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1 M 有譜? 力抗德系對手高性能 Crossover

2015/06/10 10: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前幾天時,新一代原廠代號 F48 的 BMW X1 才正式公開亮相,而最近又有傳言指出,BMW 還打算針對 X1 車系推出 M 款車型,未來即有可能是 X1 M 或 X1 M40i,官方目前尚未證實外界的推測,但這部 F48 世代的 X1 M 外觀的兇悍程度,絕對是不會輸給 Audi RS Q3 及 Mercedes GLA45 AMG。

近日全新2016年式的BMW X1才正式公開亮相,而又謠傳進階版新F48世代的X1 M即將出現。(圖片來源/Xtomi Design)

據推測,全新 X1 M 將採用與旗下 M 款車型相似的空力套件設計,車前方搭配大型進氣口,以及重新設計過的保險桿與擋泥板,車尾採運動化樣式配上充滿運動氣息的 2 組雙排氣管;動力方面,X1 M 將只會搭載 2.0 升四缸引擎,擁有 300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較一般版的 X1 性能提升不少,並搭配自排變速箱或者是 6 速手排變速系統。

除此之外,X1 M 採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M 款運動化懸吊、運動化剎車套件以及外型搶眼的車體套件;第一代 X1 已充分展現出駕駛 SUV 車款的樂趣之處,並且其動力套件與操控模式頗受好評,而第二代 X1 則有望延續此良好的駕駛性能以及非凡的速度感,基於此正向的基礎下,相信 X1 M 必定也不會讓外界失望。

第二代X1延續第一代良好的性能優點,相信X1 M也會為外界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