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節能雙人座三輪車 Elio P5 將在 2016 年開賣!

2015/06/10 16:18 文/記者蔡昆霖    圖/Elio Motors提供

除了大家耳熟能想的國際大車廠之外,其實世界各地也都有不少默默耕耘的小車廠,像是在 2008 年於美國成立的 Elio Motors,也在前幾天發表了他們最新開發的三輪原型車款,除了打算主打低價車款市場之外,更擁有相當優異的油耗表現。

2008年於美國成立的Elio Motors,也在前幾天發表了他們最新開發的三輪原型車款,除了打算主打低價車款市場。

這輛原型車名為「Elio P5」,採用前後排列的雙座設定。

Elio Motors 將這輛原型車命名為「Elio P5」,採用前後排列的雙座設定,從外觀上看來其實不甚美觀,線條算是相當的簡潔,而兩顆前輪更直接放置在車體外,乍看之下似乎還具有些跑格。原廠為這輛 P5 搭載 0.9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Aisin 的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竟高達 35.7km/L。

內裝可說是一派簡潔,符合低價車款訴求。

原廠為P5搭載0.9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Aisin的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平均油耗高達35.7km/L。

Elio Motors 目前打算在一年後,也就是在 2016 年時讓 P5 正式投產上市,而在這期間也會讓 P5 符合高速公路安全法規、撞擊測試法規、安全氣囊已急 ABS 煞車系統等等安全配備,預計售價將會在美金 8600 元起,折合台幣約為 26.8 萬元。

Elio Motors目前打算在2016年讓P5正式投產上市,預計售價將會在美金8600元起,折合台幣約為26.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