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款跑車雛形? Honda 專利設計圖意外露出!

2015/06/13 14:24 文/記者蔡昆霖

最近這一段時間以來,Honda 似乎開始讓人有「甦醒」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過去幾年的時間睡得太熟太沉了,讓過去滿腔熱血的 Honda 車迷們覺得 Honda 就像是冬眠了一般;如今,這頭獅子似乎終於睡醒了,開始相繼推出小跑車 S660、新一代 Civic Type R 以及即將上市的新一代 NSX,重新激起車迷們的熱情。

Honda似乎終於睡醒了,開始相繼推出小跑車S660、新一代Civic Type R以及即將上市的新一代NSX,重新激起車迷們的熱情。

而就在前幾天時,Honda 原廠的一套專利設計圖意外曝光,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這輛車看起就是輛跑車無誤,乍看之下似乎像是 NSX 的敞篷版本,但現階段就連 Coupe 車型也尚未順利上市,這樣的狀況也讓海外媒體們排除了 NSX 敞篷車款的可能性。

Honda原廠的一套專利設計圖意外曝光,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這輛車看起就是輛跑車無誤,乍看之下似乎像是NSX的敞篷版本。

據了解,目前海外媒體均推測,專利設計圖中的這輛跑車,極有可能是經典 Honda S2000 的後繼車款,而其實這樣的推斷並非無的放矢,而是目前 Honda 旗下已有 S660 與即將登場的 NSX,而填補其中產品線空缺的,正好就是 S2000 車型此一級距。

據推測,專利設計圖中的這輛跑車,極有可能是經典Honda S2000的後繼車款。

不過現階段推測或許還言之過早,畢竟就連概念車都還沒個譜,但從 Honda 目前的動作看來,似乎開始打算找回過去熱情的 Honda,重新抓回熱愛 Honda 的車迷,拋去過去那一段走著中庸路線,失去個性並讓人失望的 Honda,著實讓人相當期待!

從Honda目前的動作看來,似乎開始打算找回過去熱情的Honda,重新抓回熱愛Honda的車迷,著實讓人相當期待!

  • 圖片來源/Jokefor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