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成績欲振乏力 Honda Accord 英國市場停售

2015/06/16 11:02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在前幾天時 Honda UK 表示,即將在英國停止銷售 Accord 車型,原因無他,正是在 2014 年時,英國市場全年度僅賣出 518 輛 Accord,這樣慘烈的銷售成績,也讓 Honda UK 決定盡快進行止血,將未來的銷售重心擺放在消費者更喜愛的車型身上,像是中小型掀背車、Crossover 與 SUV 車型。

由於2014年度英國市場全年僅賣出518輛Accord,因此原廠決定將Accord停產。

其實 Honda Accord 不僅面對眾多中大型房車對手時的競爭力表現不如預期,主要也是因為目前消費者喜好改變,以往購買中大型房車的消費者,紛紛轉而購買 SUV 或是新世代的 Crossover 車型,在大型房車市場一蹶不振的狀況下,Accord 自然也討不到甜頭吃,跟隨 nsight 與 CR-Z 的腳步,於英國市場停售。

目前消費者喜好改變,以往購買中大型房車的消費者,紛紛轉而購買SUV或是新世代的Crossover車型,讓大型房車市場一蹶不振。

其實目前台灣市場也同樣面臨此一困境,第八代 Accord 在中大型房車市場明顯萎縮之後,第九代車型改為進口方式導入,然而明顯墊高的車價,卻也讓銷售變得更為不易,難以與其他對手進行競爭。

台灣市場販售的Accord,目前也同樣面對此一困境,銷售成績難以有所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