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額 50 輛!福特推出 Mustang 50 週年紀念版

2015/06/17 11:14 提供/Ford

福特六和汽車於今年推出 2015 Ford Mustang 野馬跑車,適逢 Ford Mustang 問世 50 周年,福特六和向原廠爭取 Ford Mustang 50 週年限量紀念版,開出售價 190.8 萬元,限量 50 部供車迷珍藏。而金馬影帝李康生亦深受野馬的不羈魅力吸引,將成為 50 週年限量紀念版野馬車主,展現自由不受拘束的生活風格。

2015 Ford Mustang 傳承經典的車系設計,保留長車頭、短車尾、斜背式後車頂與三只獨立式尾燈等元素,而 Ford Mustang 50 周年限量紀念版以 2015 Ford Mustang 為基礎,在細節上加以點綴,車尾換上 50 週年野馬專屬廠徽,車室部分則搭配 Ford Mustang 50 週年經典徽章、運動皮椅以及淡銅色金屬刷紋座艙飾板,讓紀念版本更顯得匠心獨具。除了承襲經典設計,福特汽車亦對 2015 Ford Mustang 做了有別以往的全新突破,在動力方面首次加入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在提供 314 匹最大馬力之餘兼具更優良的油耗表現。

半世紀以來,Ford  Mustang 的魅力吸引眾多名人爭相收藏,而金馬影帝李康生亦著迷於 Ford Mustang 的不羈形象,首先入主 Ford Mustang 50 周年限量紀念版。李康生以《郊遊》一片獲得第 50 屆金馬影帝寶座,並以《天邊一朵雲》奪下 2005 年西班牙奇幻影展最佳男主角,其真實、強烈的表演風格,深受國際電影界高度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