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LT PLUS 聖誕遊樂園陪你 FUN

2013/12/10 10:55 MITSUBISHI

MITSUBISHI 聖誕車隊遊行報佳音 

聖誕節即將到來,為點燃佳節氣氛,全新大改款 MITSUBISHI COLT PLUS 聰明小轎旅將化身為聖誕遊樂園,即日起至 2014 年 1 月 5 日止在台北信義區 ATT 4 FUN 戶外廣場陪大家溫馨過節。由主打歡樂氣氛的 COLT PLUS 與 e-moving 共同組成聖誕車隊,並以駱駝、鵜鶘、聖誕樹等節慶意味濃厚的造型汽球點綴車身,化身為繽紛亮麗的現代麋鹿提前為大家報佳音。首次有聖誕車隊上路,所到之處吸引不少人潮注目,可愛的 MITSUBISHI 聖誕女郎現場更以動感的聖誕舞曲揭開活動序幕。

COLT PLUS與e-moving共同組成聖誕車隊用 繽紛亮麗的聖誕氣球化身為現代麋鹿

全台聖誕樹繽紛亮相,全新打造的 COLT PLUS 聖誕遊樂園吸睛指數再破表,結合精品櫥窗與聖誕遊樂園的設計,讓喜愛 COLT PLUS 的朋友相約在此與 101 煙火倒數跨年。此外,喜愛 FB 打卡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COLT PLUS 聖誕打卡送好禮」活動,只要於與聖誕遊樂園或可愛的聖誕女郎合影打卡成功,就能免費體驗夾夾樂活動,有機會把迴力車輕鬆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