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919 Hybrid 全尺寸原型車以 10 萬美元慈善售出

2015/07/01 11:23 提供/Porsche

保時捷亞太分公司與該區域的進口商攜手為體育關懷基金 (SportCares) 募款,這是一個熱心致力於改善貧困兒童、邊緣青少年、窮苦老人和社區殘疾人士生活的基金會。一部特別捐出為該慈善機構籌募基金的保時捷 919 Hybrid 原尺寸模型車已在 eBay 拍賣網站上以 106,100 美元的成交價售出。這場全球拍賣活動於 6 月 14 日星期日晚上 9 時 (GMT+8) 與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同步結束,而保時捷也以一舉摘下冠亞軍的好成績勇奪第 17 座利曼總冠軍。 

這款提供作為私人蒐藏的 1:1 模型車在全球僅存 13 部。這種模型車或稱複制車是汽車製造商用於研究的重要研發原型,鮮少有機會離開車廠在市面上銷售。成功標得這部保時捷 919 設計原型車的泰國車主是一位熱愛保時捷的忠實車迷,也是一名資深的收藏家。

過去 63 年來,保時捷是唯一從未缺席利曼賽的汽車製造商。在 2014 年,保時捷以其廠隊正式重返利曼最高級距賽事,並派出 919 Hybrid 出戰 LMP1 組比賽。今年 2015 年,保時捷則派出一支由 3 部賽車組成的車隊再度角逐 LMP1 的冠軍榮耀。

保時捷在這項全球知名的 24 小時耐久賽第 83 屆比賽中,一舉摘下冠亞軍的傲人表現順利奪得第 17 座總冠軍。紐西蘭籍車手 Earl Bamber、德國的 Nico Hülken-berg 及英國的 Nick Tandy 駕駛革新性的保時捷 919 Hybrid 奪得冠軍榮耀,從保時捷在薩特賽車場摘下第一座利曼總冠軍至今剛好滿 45 年。由德國 Timo Bernhard、紐西蘭 Brendon Hart-ley 及澳洲車手 Mark Webber 所駕駛的同袍車則以亞軍的成績錦上添花。法國車手 Romain Dumas、瑞士籍的 Neel Jani 及德國車手 Marc Lieb 也以第 5 名的成績順利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