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Tourer 柴油車 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5/07/08 10:33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Honda 原廠在前幾天宣布,他們以搭載 1.6 升四缸 i-DTEC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 Civic Tourer 車型,成功的完成油耗挑戰的金氏世界紀錄,這具柴油引擎最大動力為 120hp/30.6kgm,原廠公佈 0~96km/h 加速表現為 10.1 秒。

Honda以搭載1.6升四缸i-DTEC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Civic Tourer車型,成功的完成油耗挑戰的金氏世界紀錄。

這具柴油引擎最大動力為120hp/30.6kgm,原廠公佈0~96km/h加速表現為10.1秒。

整趟挑戰旅程從 6 月 1 日於比利時開始,到 6 月 25 日返回出發點,一共經歷了 25 天的挑戰,並且由 Honda 歐洲研發部門員工 Fergal McGrath 與 Julian Warren 交換駕駛,一天至少得開 7.5 小時,總行駛里程數達到 13498 km,途中經過了 24 個歐盟國家,最終拿下優異的 35.4km/L 的驚人油耗表現,平均一桶油能夠開上 1500km。

整趟挑戰旅程一共經歷了25天的挑戰,並由Honda員工Fergal McGrath與Julian Warren交換駕駛,一天開7.5小時。

總行駛里程數達到13498 km,最終拿下優異的35.4km/L的驚人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