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新車大展走出展間 靚亮新車同台登場

2013/12/14 16:22 中華汽車

LANCER SPORTBACK 及美背女神恬小魚完美呈現掀背魅力

2014 台北新車大展即將於年底正式開展,堪稱為車壇兩年一度大事的台北車展今年更集結所有車迷的期待,重金網羅國內外知名車廠及上百款新車與車迷朋友見面。為引爆展前熱潮,汽車公會特別於 12 月 14 日邀請 MITSUBISHI、LUXGEN、NISSAN、Ford、BMW、AUDI、LEXUS、Porsche、Jaguar、SUBARU、MINI John Cooper Works、Volkswagen、Land Rover、福斯商旅等國內外重量級車廠展示旗下靚亮新車,並在美麗車模的陪同下遊行造勢,數十台新車一字排開顯得氣勢非凡,所到之處更吸引車迷搶拍,成功為新車大展引燃話題。

不同於以往車展,2014 台北新車大展首度走出戶外向車迷展示新車,今年以雙品牌參展的 MITSUBISHI 與中華汽車更在遊行隊伍中擔任要角,不僅由中華汽車 e-moving 做為車隊前導車,強調車展環保綠能概念。吸睛度破百的 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 及美背女神恬小魚更走入人潮,近距離與車迷互動,並在數十台靚亮新車同台較勁下,完美呈現 MITSUBISHI 日本原裝進口掀背車的獨有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