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停車釀禍 BMW X3 硬騎上 Toyota Prius!

2015/07/15 10:4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上週六國外發生一起令人噴飯的停車場小意外,一名 BMW X3 的車主不僅不把車停在適當的停車格內,竟還「騎」到別車的頭上去,此一古怪的畫面讓路過民眾不禁駐足圍觀,所幸無人在此意外中受傷。

據當地相關單位指出,BMW X3的駕駛為一名年長婦女,似乎是因為誤把油門當煞車踏板踩,導致車輛暴衝。

上週六位於美國麻州一處停車場出現了一幕令人看了都瞠目結舌的畫面,一部 BMW X3 竟「停」在 Toyota Prius 頭頂上,據當地相關單位指出,BMW X3 的駕駛為一名年長婦女,似乎是因為誤把油門當煞車踏板踩,導致車輛暴衝、瞬間停在 Toyota Prius 上。

此事件有驚無險,所幸沒有人在這場意外中發生任何傷亡,並且也慶幸當時這部 Toyota Prius 裡頭沒有任何乘客,否則一輛車壓下來的力道恐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