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耀眼黃亮相! 日本再推 Toyota 86 限量強化版

2015/07/15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今日 Toyota 於日本發表了一款全新 86 黃色限量版車款,且另外還推出 86 Yellow Limited 特殊空力套件,使整車看起來更加兇猛。

Toyota於日本發表了一款全新86黃色限量版車款,且另外還推出86 Yellow Limited特殊空力套件。

新 Toyota 86 全車採亮黃色塗裝,搭配突兀的黑色側邊後照鏡、以及 17 吋鋁製黑色輪圈,加上內飾擁有皮革與 Alcantara 人造麂皮交織而成的襯墊裝潢,顯眼的黃色縫線配上醒目的黑色飾板及座椅,形成一股強烈對比。

黃色縫線配上醒目的黑色飾板及座椅,形成一股強烈對比。

若你覺得上述的配備風格還不夠特別,Toyota 同樣為顧客準備另一升級方案,推出了 86 Yellow Limited FT 空力套件,配備中包括全新的前保險桿、經修正過的側裙、底盤空力設計、高性能煞車踏板、極顯眼的後尾翼、SACHS Shock Absorber 避震器,以及 18 吋 BBS 鍛造鋁圈搭配 Bridgestone POTENZA S001 輪胎。

極其顯眼的後尾翼設計。

Toyota另外為顧客準備另一升級方案,推出了86 Yellow Limited FT空力套件。

  • 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