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層峰市場熱絡 Porsche 亞太區半年賣出 3316 輛

2015/07/16 11:44 提供/Porsche

保時捷亞太有限公司上半年(1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繳出亮眼成績單:創下 108% 的成長率及 3,316 輛跑車交車量。

保時捷最具代表的後置引擎跑車 911 交車量保持穩定;新引進亞太區域的 911 GT3 RS 跑車需求量則持續高漲。Boxster 和 Cayman 車型的交車量也呈現強勢增長,此兩款雙門跑車的區域銷售表現均受到外型出色且運動性十足的 GTS 車型帶動。

事實上,911、Boxster 和 Cayman 跑車高達 440 輛的總銷量之中就有 30% 來自 GTS 車型。中型 SUV 跑車 Macan 在今年前六個月創下 1,833 輛的交車量,為全區域的銷售成績立下大功。Cayenne 車系的頂級車款包括 Cayenne GTS,也為這個 SUV 車系帶來高達 908 輛的交車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