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熱銷 全球、臺灣市場創新高

2015/07/16 11:58 提供/INFINITI

2015 年 1~6 月 INFINITI 全球累計銷量達 103,500 台,除了較去年同期成長達 13% 之外,更創下 INFINITI 歷史銷量新高,這同時也是 INFINITI 品牌史上,首次在上半年便達成 10 萬輛銷售的優異成績。

而國內市場方面,臺灣 INFINITI 累計 2015 年上半年銷量,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達 85%,更創下近 10 年來的新高。INFINITI 的熱銷,不僅超越國內豪華車市場 19.3% 的成長率,在全球 INFINITI 同步大幅成長的市場中,臺灣的銷量成長表現依然亮眼,成長率甚至超越近年急速成長的中國市場。

促成臺灣 INFINITI 銷量爆增的關鍵之一,正是 INFINITI Q50。INFINITI Q50 自上市以來,便以 F1 加持打造的剽悍性能、融合概念車未來設計的科技精髓與同時贏得世界三大安全評鑑機構頂級認證等優勢。INFINITI Q50 累計銷售至今不僅已近 1000 台,更為國內豪華轎跑車市場揭起劃時代的革命。

此外,7 月才正式上市的 INFINITI Q70,同樣挾著熱銷氣勢、引領 INFINITI 繼續衝刺向前。自上市以來 INFINITI Q70 首批配額已被搶購一空,不僅大幅超越目標設定,今年度年銷量 500 台的目標更可望提前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