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內進口休旅第二 Mazda CX-5 同期成長近六成

2015/07/16 12:12 提供/Mazda

MAZDA 於 2012 年推出全新都會休旅車 CX-5,以第六世代「KODO-Design 」魂動設計語彙動感亮相,並集結了最新 SKYACTIV 動能科技以及 i-ACTIVSENSE 主被動安全科技等,甫上市即大獲好評,連續兩年蟬聯日本都會 SUV 銷售冠軍。今年四月,MAZDA 宣布 CX-5 全球產量在上市後的三年五個月已破百萬輛,繼 Mazda3 後成為旗下最快破百萬產量的車款。

Mazda CX-5 是第一款完全以 SKYACTIV 技術所打造的,此科技整合引擎、變速箱、車體結構、底盤等四大項目,全面落實輕量化與任何可以提升車輛效能的技術,打造出性能、節能、樂趣與安全合而為一的完美休旅,在 2015 年榮獲美國 IIHS 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of Highway Safety)Top Safety Pick+ 的安全首選獎項,更榮獲日本年度風雲車,在全球已有超過 60 多個獎項的專業肯定。

CX-5 在台灣市場銷售亦創造了亮眼表現,自 2012 年在台上市,陸續導入 SKYACTIV 汽油車款、柴油 AWD 及 2WD 車款,深受消費者喜愛,2015 年 1-6 月銷售量已成為國內進口休旅車款第二名,與去年同期成長率近 60%,成長率亦為國內進口休旅中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