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電動二輪有譜?設計師描繪「Model M」樣貌

2015/07/16 16:4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電動汽車大廠 Tesla 的機車真的來了?來自倫敦的獨立設計師 Jans Slapins 展示了一款 Tesla 電動摩托車,並命名為 Model M Concept。

自倫敦的獨立設計師Jans Slapins展示了一款Tesla虛擬電動摩托車,並命名為 Model M Concept。

Jans Slapins 不只設計出了 Model M 的外觀,也描繪出其動力規格,在 150kW 的電動馬達推動下,Model M 可提供 204 匹的最大馬力,並且可由切換 4 種行駛模式,分別為競賽(Race)、巡航(Cruise)、標準(Standard)、以及節能(Eco),儲存電力的鋰電池被安裝在車架的底部,好降低車輛的整體重心。

這部電動機車可由外部電腦控制4種行駛模式,分別為競賽、巡航、標準、以及節能。

除此之外,其輪框採碳纖維材質製品,前懸載採用倒立式前叉,後懸載則採單避震配置,更為操控表現加分;至於實用性方面,傳統油箱的位置成了置物空間,可放入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安裝油箱的位置則是用來做為儲存空間,大小可放下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 圖片來源/Jans Slapi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