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旅行 新一代 Toyota Fortuner 越野豪華七人座

2015/07/18 14:55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Toyota 日前發表了新一代七人座 SUV-Fortuner,其實 Fortuner 乃是以新一代 Hilux 做為基礎打造,在外觀設計上導入 Toyota 新世代的家族是設計風格,透過大面積鍍鉻飾條營造出豪華與霸氣感受,而兩側輪拱的霧黑防刮飾條,更是展現出 Fortuner 能夠克服各種地形的越野能耐。

Toyota日前發表了新一代七人座SUV-Fortuner,在外觀設計上導入Toyota新世代的家族是設計風格。

像是LED頭燈、LED日行燈、倒車攝影、恆溫空調、斜坡輔助系統、全車七具安全氣囊、多媒體整合液晶顯示幕,也均為Toyota Fortuner的配備。

雖然原廠並未公佈詳細的內裝照,但透過原廠提供資訊會發現,像是 LED 頭燈、LED 日行燈、倒車攝影、恆溫空調、斜坡輔助系統、全車七具安全氣囊、多媒體整合液晶顯示幕,也均為 Toyota Fortuner 的配備,完全不因為他是輛擁有強大越野能力的 SUV 而減損。

Toyota Fortuner搭載2.8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77hp/45.9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

Toyota原廠這次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改善過去不佳的行路品質與操控反應。

在動力心臟部分,Toyota Fortuner 全車系均搭載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77hp/45.9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擁有加力箱與後差速器鎖定功能。除此之外,Toyota 原廠這次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改善過去不佳的行路品質與操控反應。

Toyota Fortuner未來也將在澳洲與泰國市場上市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