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ni 原廠表示:Countryman 的身形還要再放大!

2015/07/21 10:41 文/記者蔡昆霖    圖/Mini提供

之前曾經報導過,Mini 未來除了準備將旗下車型縮編為五款之外,車型區隔也會也會變得更加清晰;前幾天原廠曾經表示打算將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概念車正是導入量產,而之後又再度有消息指出,下一代的 Mini Countryman 也將變得更為兇壯威武,更不一樣了!

之後又再度有消息指出,下一代的Mini Countryman也將變得更為兇壯威武,更不一樣了!

據國外媒體消息指出,下一代 Mini Countryman 將沿用 BMW 集團旗下的 UKL 前驅底盤平台進行打造,原廠代號為 F60,車長部分可望提升 150mm,車寬也將會增加 10mm,透過放大的車身尺碼來強化 Countryman 的車內空間以及行李廂置物空間表現,也讓 Countryman 看起來更像是輛傳統的 SUV!

下一代Mini Countryman將沿用BMW集團旗下的UKL前驅底盤平台進行打造,車長部分可望提升150mm,車寬也將會增加10mm。

然而,在 Countryman 向上升級之後,Mini 似乎也打算在 Countryman 之下再增添一款類 Coupe 的五門 SUV 車型,與之前的 Paceman 有所不同,不過至今仍未有明確的消息流出,只能靜待 Mini 原廠的下一步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