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圓石灘車展預告 M2/M4 GTS 有望現身

2015/07/21 11:23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在下個月即將開展的美國 Pebble Beach 圓石灘車展上,BMW 原廠表示將會展出兩款全新的概念車作品,雖然 BMW 原廠目前對於即將展出的車款仍是保密到家,但據國外媒體推測,即將展出的車型可望為 M-Power 車款的新成員,M2 以及 M4 GTS 兩款車型。

BMW將會展出兩款全新的概念車作品,據推測可望為M2以及M4 GTS兩款車型。

根據先前流出的資訊,全新 M2 的外觀也將充滿濃郁的 M-Power 家族式樣,並將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將可望達到 370hp/47.4kgm,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採用後輪驅動設定,0~100km/h 加速成績可壓在 4.5 秒左右,極速更能達到 270km/h。

M2將搭載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將可望達到370hp/47.4kgm。

M2的0~100km/h加速成績可壓在4.5秒左右,極速更能達到270km/h。

至於另一輛 M4 GTS,在外型上將與早先登場的 M4 Motor GP Safety Car 極為相似,除了維持相同的動力心臟以及大型尾翼之外,車內部分也將加入防滾籠以及一體式賽車座椅,特別的是全新的 Water Injection System 水噴射系統也將出現在 M4 GTS 身上,可望將 M4 GTS 的最大馬力一舉壓榨至 500hp 之譜!

M4 GTS將會新增Water Injection System水噴射系統,可望將最大馬力一舉壓榨至500hp之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