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 年前就出現! Ford 第一台車用導航系統

2015/07/22 12:29 文/記者蔡昆霖

Ford 原廠在昨天釋出了一張看起來相當復古的照片,這張照片的上方除了擁有收音機頻道調整鈕之外,下方那塊看起來像是地圖的部位,其實正是 Ford 原廠所推出的第一款導航系統!

(圖片來源/Ford)

其實這款導航系統是出現在 Ford 在 1964 年所推出的 Aurora concept 概念車身上,超級修長的身形看起來就像是一輛太空船,雖然對照現今的科技看起來雖然相當落伍,但當年可是具備可自動定位車輛在地圖上位置的功能,算是當年相當先進的配備,不過,在開車過程中閱讀地圖上的路名,當然是相當危險的一件事。

這款導航系統出現在Ford在1964年所推出的Aurora concept概念車身上,雖然對照現今的科技看起來雖然相當落伍,但當年可是具備可自動定位車輛在地圖上位置的功能。(圖片來源/oldconceptcars.com)

這輛 Aurora concept 除了當年的「高科技」導航系統之外,還配備了小型的吧檯桌及長椅,也算是當年相當豪華的概念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