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快又環保的小黃!俄國拿 Tesla Model S 當計程車

2015/07/29 15:0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名號響亮的電動車 Tesla Model S 頗受好評,近日俄國的 Yandex Taxi 更將其納入麾下,成為在莫斯科首部純電動計程車,也將組成一支 Model S 計程車隊。

近日俄國的Yandex Taxi將Model S納入麾下,成為在莫斯科首部純電動計程車。

Yandex Taxi 提供網頁版及行動版 app,概念有點類似 Uber 提供的平台,能夠讓顧客於網路上預約計程車,並能在地圖上清楚得知計程車行駛的路線,近期這家公司購入了一批全新的 Tesla Model S 純電電動車,外觀採用鮮黃色的塗裝、搭配車門上的「Яндекс Такси」字樣,意即 Yandex Taxi,而車燈組後方與車頂上則有黑色方格的圖案設計,整輛車依舊有著 Model S 的時尚科技風格。

外觀採用鮮黃色的塗裝、搭配車門上的「Яндекс Такси」字樣,意即Yandex Taxi。

但其實俄國並不是第一個採用純電電動車為計程車的國家,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 Schiphol 機場已有167 輛的 Model S 做為計程車來接送顧客,或許未來台灣會有運將加入這行列也說不定。

  • 圖片來源/pikabu.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