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最新電動休旅車免費送?你只需要這樣做...

2015/07/31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電動車大廠 Tesla 為吸引更多客戶入主提升市佔率,推出了前所未見的促銷計劃,只要成功介紹 10 個朋友購買 Tesla 車款,推薦人就能夠得到一輛免費 Model X !不過活動期間只到今年 10 月 31 日,要在三個月內說服 10 個朋友還真是有點難度。

Tesla推出只要成功介紹10新顧客,該名推薦人就能夠得到一輛免費Model X的推銷活動。

現行的 Model S 車主可以提供他的親友們一組個人推薦碼,親友在購買 Tesla 新車時即可折抵 1,000 美元(約 31,185 元新台幣),同時推薦者也將獲得 1,000 美元的抵用金,可以用來保養愛車、或是購買新車時進行折抵。

現行的Model S車主可以提供他的親友們一組獨特的推薦碼,使該名親友在購買一輛新Tesla車款時,最終付款能夠折抵1,000美元。

如果成功介紹 5 位新客戶給 Tesla ,推薦人還能前往 Tesla 的超級工廠(Gigafactory)一日遊,若是帶進了 10 位顧客,獲得的福利更是驚人,Tesla 將提供千載難逢的機會,訂購 Model X 能享有高達 20,000 美元(約 62.37 萬元新台幣)的折扣。

成功介紹5位新客戶給Tesla的人能夠得到前往Tesla的超級電池工廠(Gigafactory)參觀一日遊。

重頭戲來了!若你成為所在地第一個成功推薦 10 位新客戶的人,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將直接送你一部 Model X,想必這樣的促銷方式肯定會讓許多車主躍躍欲試。

Tesla為Model X設計了特殊的上掀式車門,並稱之為Falcon Wing 鷹翼。

此次活動檔期只到今年 10 月 31 日,若成功獲得熱烈迴響,Tesla 將繼續採用此促銷計劃。

  • 圖片來源/Tes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