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LT PLUS 在桃園、高雄跨年晚會 陪民眾歡喜迎新年

2013/12/13 15:20 MITSUBISHI

全台跨年齊開跑,MITSUBISHI 陪伴大家迎接 2014 年,2013 年 12 月 31 日將打破距離限制,於桃園、高雄兩地一同與當紅偶像閃耀登場,在迎接新年的第一時間,MITSUBISHI 也將為桃園現場跨年民眾獻上大禮,送出市價 66.5 萬的 COLT PLUS 頂級旗艦型,讓民眾開新車歡喜迎新年,預計在汽車大獎及超強表演卡司吸引下將能突破往年跨年人數,為迎接金馬年帶來精彩高潮。

身為桃園在地廠商,MITSUBISHI 連續四年贊助桃園跨年晚會抽獎大禮,為慶祝桃園縣 2014 年將正式升格為第六都,率先於「2014 愛與幸福 閃耀桃園」跨年晚會中獨家贊助汽車大禮-COLT PLUS 頂級旗艦型。連續多年舉辦桃園跨年晚會,桃園縣政府今年同樣選在桃園地標「多功能藝文園區」熱情開唱,不僅由徐乃麟、莎莎及蝴蝶姐姐等一線主持群擔綱主持,更重金禮聘 Popu Lady、叮噹、MATZKA、林宥嘉、陳綺貞、伍佰等 14 組重量級藝人輪番上陣陪大家過新年。此外,為突顯桃園當地特色,跨年晚會當天還將邀請到桃園夜市得獎名店、觀光工廠、十大台灣伴手禮等知名廠商到現場設攤,絕對讓桃園縣民吃飽喝暖迎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