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40 萬公里歐吉桑三度訪台!為 V-Strom1000 上市暖身

2015/08/05 18:40 文/記者張慶輝

人稱「鐵男歐吉桑」的賀曾利隆先生,現年 67 歲的他長年以 Suzuki 機車在全球各地旅遊,至今已走過 134 個國家、累積里程近 140 萬公里,近期他第三度造訪台灣,騎乘 10 月將在台上市的 V-Strom1000 多功能車,帶領 6 位 V-Strom650 車主一同造訪台灣各地美景。

以「生涯旅人」自居的賀曾利隆先生,在 20 歲時首次以機車環非洲一周,其後便不斷的締造各項紀錄,包括 6 度環遊日本、挑戰高難度的達卡越野賽等等,其中 300 日 3000 日本溫泉巡禮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此次第三度造訪台灣,將帶領 6 位車主一同挑戰 800 公里路程,造訪包括蘇花公路、中橫公路、武嶺及奧萬大等景點,除與幸運車主一同欣賞各地美景外,也是 V-Strom1000 的可靠性及舒適性最有說服力的代言。

Suzuki 原廠於 2014 年發表全新的 V-Strom1000(DL1000)多功能車,除了透過排氣量的提升、與各項部件的優化帶來更好的動力表現外,還搭載了 TCS 循跡系統,讓騎士在征服險惡路況的時候可以多一分保障,國內總代理台鈴工業預計於 10 月份正式引進,屆時國內多功能車愛好者又多了一款優質選擇。

只要拍下鐵男OG桑的身影,上傳到官方指定地點,就有機會獲得賀曾利隆限量的鐵男 V-Strom公仔簽名T-shi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