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 車隊的動力守護者 SIRUDA 提供可靠的引擎配件

2015/08/10 16:10 提供/MIT Motorsport

賽車運動除了鏡頭前的車隊、車手之外,還需仰賴許多汽車相關產業的支持,才能健全發展賽車環境。而 1988 年創立汽缸床墊片 Siruda 品牌的印田實業,就是在背後默默支持 MIT Motorsport 的汽車零配件廠之一。汽缸床墊片雖然是引擎機構內的小零件,但卻關係著汽缸壓縮壓力、引擎運作溫度等重要行車安全因素,而守護 MIT Motorsport 車手林沅滸與沈慧蘭參賽車輛的幕後推手,就交由 Siruda 來擔綱。

創立 Siruda 品牌的印田實業,是台灣信譽優良的汽車零件生產供應商,專門製造各大車廠的引擎大修包。Siruda 在缸模設計、開發製造以及汽缸床墊片的製造販售,都已累積了全球市場的經驗,提供從模具製造到成品、成型、組裝等一貫全套製程的服務。多年來,Siruda 便與 MIT Motorsport 締結合作伙伴關係,今年也將與 MIT Motorsport 一同前往捷克參加 2015 Barum Rally,為台灣精神貢獻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