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TSUBISHI 推出 LANCER iO 1.8/2.0 烈焰紅內裝

2013/12/19 17:52 MITSUBISHI

天氣冷颼颼,但 12 月車市表現卻暖呼呼,歲末年終在各大車廠強力促銷下,12 月車市出現反彈,買氣十分熱絡。MITSUBISHI LANCER 車系乘勝追擊,於 12/19 日發表全新’14 年車型,LANCER iO 以時尚運動風格烈焰紅內裝設計,讓整體視覺更具熱血動感;而 NEW FORTIS 也推出經典伯爵黑內裝,以沈穩的深黑色系來鋪陳出車主高貴內斂的行家品味。

LANCER iO 時尚運動風格烈焰紅內裝 熾熱登場

自 LANCER iO 1.8/2.0 上市以來,重新定義了國產性能轎跑的設計美學,強悍霸氣的動感跑格,RALLIART 版造型設計,包含大型進氣壩、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18 吋鋁圈,搭配完美勾勒的車側線條與細膩的飾件點綴,不僅讓 LANCER iO 外觀呈現出強烈震撼的面貌,更讓全車散發跑車般霸氣強悍的特質。內裝充滿時尚運動風格,配備全新設計烈焰紅中控台環艙飾板、紅色皮質點綴跑格座椅、紅縫線皮質排檔桿及跑車化三輻式紅縫線方向盤,讓駕駛在駕馭 LANCER iO 的每分每秒都會愛不釋手,也更加提升整體運動化熱血操控感受,無論視覺與觸覺上更具動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