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brid 渦輪加四驅! Swift Sport Concept 預告東京車展

2015/08/22 13:00 文/記者蔡昆霖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Suzuki 有意在 2015 年 10 月份舉行的東京車展中,推出一款全新的 Swift Sport Concept 概念車,除了展示性能版 Swift 小鋼砲的樣貌之外,似乎也有意揭示下一代 Swift 的設計雛形。

Suzuki有意在2015年10月份舉行的東京車展中,推出一款全新的Swift Sport Concept概念車。(圖片來源/Suzuki)

Swift Sport Concept 擁有更為外擴的車身線條,除了加裝全車空力套件之外,全身肌肉線條也將變得更為突出,搭配車尾的雙邊雙出排氣尾管以及運動化五輻式鋁圈,展現性能氣息。

Swift Sport Concept擁有更為外擴的車身線條,除了加裝全車空力套件之外,全身肌肉線條也將變得更為突出。(圖片來源/Motoring)

動力心臟部份據了解將採用 Hybrid 動力系統,以全新開發的 1.4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體可輸出 140hp/22.4kgm 最大動力,搭配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 Suzuki 當家的 All Grip 全時四驅系統,提升 Swift Sport 的動態操控表現。

以全新開發的1.4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體最大動力為140hp/22.4kgm。(圖片來源/Suzu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