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西班牙平價時尚! Seat Mii Mango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特仕版

2015/09/21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汽車與時尚結合已不是頭一遭的事,如同先前所介紹過的 Audi 與 TOMS 推出聯名鞋款,此次進行合作的乃是西班牙汽車品牌 SEAT 與 MANGO,共同於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一款 Mii by MANGO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特仕版。

SEAT與時尚品牌MANGO共同於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一款Mii by MANGO Limited Edition限量特仕版。

這款 Mii by MANGO Limited Edition 特仕版外觀採用羚羊白做為車色,並搭配天鵝絨紅色的後視鏡以及輪圈,營造些許衝突感,並加上 LED 日行燈、空調、以及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並在手套箱開關上新增一個小掛勾,方便用戶隨手掛置皮包。

Mii by MANGO Limited Edition特仕版在手套箱開關上新增一個小掛勾,方便用戶隨手掛置皮包。

Mii by MANGO Limited Edition 並無限定以 Mii 車系中的哪一種車型來打造,因此車主可自行選擇何種動力車型後,再決定升級為 Mii by MANGO Limited Edition,Mii 標準搭配一組 1.0 升三缸引擎,動力輸出介於 60-75 匹馬力之間。

Mii標準搭配一組1.0升三缸引擎,動力輸出介於60-75匹馬力之間。

Mii by MANGO Limited Edition 限量 750 部,由於這部特仕款的設計主要用來吸引女性族群青睞,因此買家在購買後可得到一組以天鵝絨盒裝的精品組,內容包括一只手拿包、紅絲絨的羊毛圍巾、以及繡有專屬 MANGO 流水編號的鑰匙圈。

  • 圖片來源/SE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