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eX 概念車 只吃電力的大黃車

2015/10/09 14:17 文/記者陳英傑

這輛蛋黃車,不對,是大黃車,雖然還只是概念車,但 Mitsubishi eX Concept 的照片一出來,加上一片黃的車身顏色,可以確定的是,這輛跨界車型的 Mitsubishi eX Concept 純電動車,將有機會讓世人重新關注 Mitsubishi。

很有 SUV 跑車外型的 Mitsubishi eX Concept,車頭有著銳利的大燈組造型,左右則有非常明顯的 LED 霧燈,Mitsubishi 稱作 Dynamic Shield 造型,搭配家族的設計風格。其實有那麼一瞬間,覺得看到了 Lexus RX 的影子,那種大器但又誇張的車頭設計。車尾同樣也是 LED 尾燈組設計。

不只車頭,連車側也相當顯目,菱角的線條,簡直就像是當開發跑車來設計,而對開式無框車門,有如乘坐到 Rolls-Royce Phantom 的感覺,從後座下車很有尊榮感,採隱藏式把手及透明 C 柱

對開車門有種尊榮感,讓人會想跑去坐後座。

內裝的儀表板也配合很帥氣的外型,改以液晶方式顯示,排檔桿也改以按鍵式方式呈現,中控台則有著大螢幕來負責顯示各項車內狀況,以觸碰按鍵方式來操作。

動力參數目前都還沒詳細資料,可確定的是,這台會是純電動車設定,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甚至還有自動駕駛技術、車輛互聯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