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新車大展 MAZDA SHINARI 領軍邁入第六世代

2013/12/28 15:11 MAZDA

「2014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12 月 28 日起將於台北世貿展覽館正式開展,MAZDA 由第六世代全新豪華房車 All New Mazda6、都會科技跑旅 CX-5 兩車為首,與首度在國內露面的新世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SHINARI」概念車領軍,加上 Mazda2、Mazda3、Mazda5、CX-9 等全車系優質車款,搭配 MAZDA 嶄新的全球展場設計新面貌,震撼 2014 台北新車大展,帶給消費者最精采而豐富的 MAZDA「魂動」體驗。

上市前即引發熱討論,並於預售起持續創下優異銷量的 MAZDA 第六世代大型豪華房車 All New Mazda6,以嶄新的第六世代魂動設計概念,跳脫傳統大型房車有了豪華卻失去動感的窠臼,以兼具優雅與霸氣的前衛外觀設計,打造 MAZDA 新世代大型豪華房車的嶄新面貌。象徵第六世代身分的車頭「魂動之翼」造型,搭配 LED 日行燈與光圈型頭燈,從車頭即跳脫傳統、流露前衛科技氣息。流暢而具肌理感的弧線貫串全車,搭配 19 吋超大輪圈,展現截然不同的 MAZDA 豪華房車新面貌。除 2.0 SKYACTIV-G 汽油動力,更導入 MAZDA 話題新作 2.2 SKYACTIV-D 潔淨柴油引擎,不僅油耗表現直逼油電混和車款,175ps 的強悍動力與高達 42.8kgm 的驚人扭力,更成為 MAZDA 新世代性能標竿;長達 2,830mm 的長軸距,營造寬敞、舒適的旗艦房車等級座艙,搭配豪華豐富的配備,設立大型豪華房車的新典範,MAZDA 運用 SKYACTIV 科技打造的高剛性車體,搭配全車系標配 6SRS 安全輔助氣囊、DSC 動態穩定系統等安全配備,不僅通過 Euro 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成績,更獲美國 IIHS 選為 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車款,首度導入全套 i-ACTIVSENSE 先進主動安全系統,包括 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SCBS 都會型煞車輔助、MRCC 雷達定速巡航系統、RVM 車後盲點偵測等先進配備,為 MAZDA 豪華旗艦房車 All New Mazda6 增添更高規格的安全守護。

MAZDA 正式邁入第六世代的首款都會科技跑旅 CX-5,也是本次車展 MAZDA 展區的矚目焦點,與 All New Mazda6 同樣搭載 2.2 SKYACTIV-D 與 2.0 SKYAVTIV-G 清淨柴油與汽油動力,搭配 SKYACTIV-Drive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展現充沛的動力與優異的油耗表現。以 SKYACTIV-Body 打造的高剛性車體及安全配備,同樣通過歐、美最嚴苛的撞擊測試新標準,安全防護足堪同級標竿。寬敞、舒適的座艙設計,搭配豐富齊全的舒適配備,營造凌駕同級的高質感座艙。導入 SKYACTIV 新世代底盤技術,展現都會休旅車少有的絕佳操控反應與豐富駕馭樂趣,2013 年改款上市後,不僅提供消費者更多車型與動力選擇,價格也更為親民,成為消費者進階進口都會休旅車款的優質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