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RAV4 Hybrid 競爭對手 台灣市場 SUV 頂級款比一比

2015/10/20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RAV4 Hybrid 即將於 11 月 11 日正式在台灣發表,我們也以最快速度取得小改款 Toyota RAV4 的配備表,我們挑選這次首度推出的 Hybrid 車型,來與其他品牌今年推出的頂級款、價格接近的車款做比較。

挑選標準如下,挑選各家頂級汽油車款,若同時有汽柴油兩款且價格相同,則以與 Toyota RAV4 Hybrid 相同的汽油款優先挑選,如 Ford New Kuga 2.0L Ecoboost;若僅柴油款,則以價格接近的頂級款為優先,如 Mazda CX-5 SKY-D AWD;若該車款同時有汽柴油車,但柴油車價格較接近 Toyota RAV4 Hybrid,則以柴油頂級款優先,如 Hyundai SANTA FE 4WD 領袖款。

Honda CR-V、Mitsubishi Outlander 及 Luxgen U6 Eco hyper,由於價格落差過大,因此便不在這次的比較行列裡;而 VW Tiguan 2.0TSI,由於即將改款,因此也不列入本次比較行列中。

價格

各家 SUV 車款,在 Toyota RAV4 2.5L 還沒推出前,Hyundai SANTA FE 4WD 領袖款的 133.9 萬本來是這級距最高價的車款,Toyota RAV4 2.5L 以 139.9 萬超越,與 Ford New Kuga 及 Nissan X-trail 2.5L 有著近 20 萬的差價。即使 11 月 11 日 Toyota RAV4 2.5L 4WD 旗艦正式售價公佈,應該還是各家頂級車款的最高價格。

引擎動力

引擎等級,6台車款,有4台都搭載渦輪增壓,這也是目前蔚為主流的設計,Ford New Kuga 雖然只有 2.0 升引擎,馬力卻是最大的 242 匹;扭力方面,則是 Hyundai SANTA FE 的 44.5kgm 最高。Toyota RAV4 2.5L 4WD 旗艦及 Nissan X-trail 2.5L 4WD 旗艦版由於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稅金也是各家頂級車款裡最多的。

Ford New Kuga 雖然只有 2.0 升引擎,馬力卻是最大的 242 匹

Hyundai SANTA FE 擁有最高的 44.5kgm扭力。

↓↓點下一頁看 各家安全及科技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