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Wander Stand 概念車 都市流浪小旅行專用

2015/11/01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長得像高爾夫球車,但它不是。這是 Honda 推出的 Wander Stand 概念車,在東京車展首度展出。是輛自動駕駛車,也是這次東京車展中最獨特的車款。

這台概念車尺寸只有長 1991x 寬 1249mm,但卻有 1849mm 的車高,取名為 Wander 漂流,意思是可以自由四處流浪的車,透過全方位驅動車輪系統設計,能讓車子橫向或斜著移動,與現行車款的驅動設計完全不同。

兩人座設定的車艙,

提供兩人座的設計,採自動駕駛,也能讓車上乘客自行駕駛,可搭配擋風玻璃的顯示器,進行 AR 擴增實境的市區應用環境,讓市區的事物擴增資訊在擋風博離上,可運用在都會裡逛街散步使用。

無方向盤設計,有自動駕駛,也能改為手動駕駛,透過前方的搖桿來操作。

↓↓點這裡看 另一台Honda Wander Wal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