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拓展版圖!Yamaha Sports Ride Concept 超輕巧概念小跑車

2015/11/02 11:56 文/記者蔡昆霖    圖/Yamaha提供

在二輪市場佔據半邊天的日系二輪品牌 Yamaha,在今年東京車展開展前曾經預告過,即將在會中展出全新的小跑車;而隨著東京車展正式開幕,這輛被 Yamaha 原廠命名為「Sports Ride Concept」的新世代概念小跑車也中於在眾人前正式亮相。

隨著東京車展正式開幕,這輛被Yamaha原廠命名為「Sports Ride Concept」的新世代概念小跑車也中於在眾人前正式亮相。

Sports Ride Concept的設計理念乃是來自於重機,因此擁有相當輕巧的車身尺碼,分別是3900x1720x1170mm。

Yamaha 對於 Sports Ride Concept 的設計理念乃是來自於重機,因此擁有相當輕巧的車身尺碼,分別是 3900x1720x1170mm,相當低扁小巧,而透過一體式碳纖維車體結構的輔助,讓 Sports Ride Concept 的車重僅達 750kg,可說是相當輕巧的玩樂型小跑車!

透過一體式碳纖維車體結構的輔助,讓Sports Ride Concept的車重僅達750kg。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分,據了解將採用 1.0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80hp;酸然動力表現並不亮眼,但 Yamaha 透過輕巧的車體以及優異的底盤設定,打算將 Sports Ride Concept 打造為充滿駕馭樂趣的輕巧小跑車。

將採用1.0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80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