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元旦 MAZDA 再掀高潮 女神大元炒熱人氣買氣

2014/01/02 11:15 MAZDA

「2014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MAZDA 展區 2014 年第一波「假日女神」活動,今日請到有「國民夢幻女神」之稱的大元蒞臨現場與車迷互動,炒熱現場人氣買氣。

MAZDA 展區舞台前中午前便開始聚集粉絲佔位等待,活動在 MAZDA 美麗 model 熱舞後介紹大元上台掀起高潮,現場相機鎂光燈閃爍不停。大元表示自己正在學習開車,周遭朋友及自己都很喜歡造型流線的 MAZDA 跑房車 New Mazda3,現場並請到今天入主首部 New Mazda3 的幸運車主上台與大元合照簽名留念。現場並問答送出 MAZDA 限量手機殼,及大元拍立得簽名合照。

MAZDA「假日女神」活動本週末(1/4、1/5)將分別邀請有「台版金泰希」之稱的新世代廣告女神莫允雯,與大嘴巴主唱愛紗到場與車迷互動,請消費者與車迷粉絲務必把握機會進場參觀,欣賞 MAZDA 全車系靚車,並與女神們近距離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