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也有少女心!

2015/11/10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的小型 SUV,HR-V 2016年將在台灣國產化,雖然時間尚未獲得確定,但相信會在台灣車市造成一股震撼。已經在美國上市的 HR-V,在 SEMA 改裝車展上,也有現身,而且變成了娘味十足的桃紅色車款! 

經過改裝之後的 Honda HR-V,桃紅色車身加上金色輪圈,變得女人味十足,還帶著一些復古氣息。

這款是由 Tjin Edition Road Show 所操刀改裝,將車色改成公主們應該很愛的桃紅色,車內也有桃紅色點綴其中。改裝配件部分,則換上金色復古輪圈及紅色輪圈螺絲,前後寬體葉子板,讓這台桃紅色 HR-V 氣勢變得更強,並帶著衝突的美感。 

金色輪圈營造出復古的風格,紅色的輪圈螺絲,也加分不少。

內裝也導入桃紅色配色,縫線以桃紅來點綴。

儘管沒有機會在台灣看到這台實車,不過這台以第三代 Fit 為底盤的 HR-V,明年在台灣上市,將成為第一台國產小型跨界 SUV,與進口的 Nissan Juke、Mazda CX-3、Ford Ecosport 及 Peugeot 2008 做出區隔。也將填補 Civic 10 改成進口車之後,空出來的國產車空間。

以第三代 Fit 為底盤的 HR-V,明年在台灣上市,將成為第一台國產小型跨界 SUV。

HR-V 車身尺寸為 4295×1770×1605mm、軸距 2610mm,在引擎配置上,有自然進氣汽油及渦輪增壓柴油 Earth Dreams 引擎,台灣導入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機會較高,不過柴油版的油耗表現,可以達到 25km/L 的省油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