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秏、安全兼備!Ford Mondeo Hybrid 即將上市

2015/11/12 17:30 提供/Ford

Ford 宣布 Mondeo Hybrid 將於 11 月 24 日在台上市 !Mondeo Hybrid 將搭載最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科技,動力系統包含 2.0 升 Atkinson 循環引擎、鋰離子電池組與永磁電動馬達,達成 190 匹的強悍馬力與 25.1 公里/公升的燃油經濟性。

 

福特最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總成包含 2.0L Atkinson 循環引擎、鋰離子電池組、永磁電動馬達、動能回充系統、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最大綜效馬力輸出可達 190 匹。有別於目前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採用的鎳氫電池組,Ford Mondeo Hybrid 採用「鋰離子電池組」,不僅重量更輕、體積更小,更具備較高的能量比與蓄電量。此外,福特油電混合動力科技也包含「動能回充系統」 ,最高可將 97% 剎車所產生的動能轉換為電力並回充到鋰電池,藉此增加電池的蓄電量。

Ford Mondeo Hybrid 搭載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配備,包括 SYNC 2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Active City Stop, AC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 LDW)與車道偏移輔助(Lane Keeping Aid, LKA) 系統。Mondeo Hybrid 也搭載了視覺盲點偵測系統 (BLIS)與倒車顯影輔助系統、胎壓偵測系統等,全面提升行車安全防護。

被動安全方面,Ford Mondeo Hybrid 全車配備 9 具 SRS 輔助氣囊,並具有「後座雙側安全帶 SRS 輔助氣囊」,透過安全帶與 SRS 輔助氣囊的結合,將安全帶設計成可快速膨脹之空氣囊,可減少緊急狀況下安全帶對人體產生的緊縛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