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Coupe 雙門轎跑 下週洛杉磯車展首度亮相

2015/11/12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 Honda 而言最重要的車款,第十代 Civic 已經在先前發表 Sedan 房車版,而 Coupe 轎跑車版本,也已經確認會在下週 11 月 18 日的洛杉磯車展上首度展出。

看更多:
Civic Coupe一定不會用他們家的氣囊

少女也會愛的桃紅HR-V  

更運動化的設計,將會是 Civic Coupe 雙門轎跑車與 Sedan 房車的不同之處。(圖片來源/mms.businesswire.com)

更運動化的設計,將會是 Civic Coupe 雙門轎跑車與 Sedan 房車的不同之處,引擎則是採用與房車相同的 1.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高 174 匹馬力;另外一個則是 2.0 升自然進氣,可輸出 158 匹馬力。之後還會有 Si 性能版跟 5 門掀背版本兩種車型。

Civic Coupe 雙門轎跑車流線感十足(圖片來源/mikeshouts.com)

Honda Civic Coupe 雙門轎跑的消息發佈後,讓車迷們開始期待 11 月 18 日的到來。台灣則是從台灣本田成立後,都尚未推出 Civic Coupe 雙門轎跑,是否有機會利用這次將 Civic 改為進口方式引進雙門轎跑,值得注意。

採中置排氣管的設計,有別於先前的雙管。(圖片來源/o.aolcd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