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駕駛車 改變物流業送貨及乘車習慣

2015/11/14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在無人車如火如荼開發同時,Google 也在近期宣布無人車行駛里程達到 120 萬英哩(192 萬公里),幾乎是一般人開車 90 年的距離,但卻未收到任何交通罰單,安全性已經備受肯定,只不過行駛速度上還有進步空間。

看更多:Apple 無人駕駛車大將 被 VW 挖走

Google 無人車因為在路上開太慢,被加州警察攔下了解原因。在速限 40 英哩(約 56 公里)的加州公路上,這輛 Google 無人車行駛速度為 25 英哩(約 40 公里),因此加州警方才上前關切,不過最後並未開單。不過行駛速度過慢,成為龜車,開在後面的司機絕對會受不了,更可能造成車流回堵的狀況出現。

Google無人車安全性沒問題,行駛速度還要再加強。

在此同時,無人送貨車也已經準備好,Skype 創辦人 Ahti Heinla 及 Janus Friis,推出新創事業星艦科技(Starship Technologies),明年將在英格蘭的格林威治開始進行無人送貨機的營運,可載重 20 磅的物品,會自動導航前進,將物品送至訂購者的家中,無人車將改變我們乘車的方式,無人送貨車也將讓物流業產生極大變化。

物流業將因無人送貨車的出現,而改變其生態。

看更多:V2V 讓車輛自己溝通防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