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才是神車! 10 大最耐開的車款排行出爐

2015/11/15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撇開喜新厭舊,主動三五年就換車的車主,多半的車主還是希望自己的車子可以好開又耐久,來自國外的 iSeeCar.com,針對將近 40 萬輛車,哪些車型是車主願意長期使用的耐久車,調查至 2015 年的上半年為主,而且同時間只有一輛車的車主做調查,以提高精確度。

調查出爐,13.5% 的車主會開同一台車超過 10 年。前 15 名的車款,全都是日本車,從第 11 名開始到第 15 名分別是,Subaru Forester、Toyota Matrix、Honda Accord、Toyota Corolla 及 Toyota 4Runner。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前 10 名,偷偷透露一下,前 10 名完全被 Toyota 跟 Honda 包辦。

第 10 名

Honda Element

持有超過 10 年比例:23.1%

台灣:原廠未銷售

有轎車的舒適以及 SUV 的大空間,空間運用彈性夠高,方正外型加上對開車門,對於有載物高需求的車主而言,非常好用。

Honda Element (圖片來源/hondaride2016.com)

第 9 名

Honda Pilot

持有超過 10 年比例:23.3%

台灣現況:原廠未銷售

提供 7 人及 8 人座設定的車款,第三代今年剛在北美推出,是一台全尺寸的 SUV,擁有 3.5 升引擎及四輪傳動,是 Honda 在北美銷售的主力。

Honda Pilot (圖片來源/s.yimg.com)

第 8 名

Toyota Avalon

持有超過 10 年比例:23.8%

台灣現況:原廠未銷售

這款 Toyota 中大型房車,其實就是台灣販售的 Lexus ES 系列,營造出轎跑車的流線風格,並搭配外型可切換到 Sport 運動模式,讓大型車也能有運動化氣息。

Toyota Avalon (圖片來源/toyota.com)

第 7 名

Toyota Camry

持有超過 10 年比例:24.4%

台灣現況:銷售中

台灣目前銷售最好的中大型國產房車,提供純汽油版以及油電混合兩種車款,純汽油版銷售超過 7 成,是許多計程車司機作為機場接送的選擇車款。

Toyota Camry (圖片來源/toyota.com.tw)

第 6 名

Toyota Sienna

持有超過 10 年比例:25.4%

台灣現況:原廠未銷售,由平行輸入商引進銷售

和泰並未引進,但透過平行輸入商引進,在台灣有不錯的銷售成績,提供 7 至 8 人座的乘坐空間,有著寬敞好運用的車室,對於三代同堂家庭很適用。

Toyota Sienna (圖片來源/toyota.com)

↓↓最耐開的前五大車款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