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武士該開的...原來是這輛車?(內有影音)

2015/11/18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家財萬貫的蝙蝠俠,在漫畫跟電影裡駕駛他的蝙蝠車打擊犯罪。但遠在太空的黑武士、天行者,如果他們回到地球,什麼樣的車款最適合他們呢?至少你不會願意看到黑武士開著 Altis 到處走吧。

英國的汽車買賣網站 Carwow 利用《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即將上映的前夕,透過修圖的方式,將數款車打造成為星戰主角匹配的車款,就算你不是星戰迷,也能第一眼看出這輛是誰的專屬車款。

BMW Z4 Death Star edition

Alfa Romeo Giulia Stormtrooper edition

星戰中每個主角,都有屬於自己的座駕,像是屬於黑武士的 BMW Z4,白武士的 Alfa Romeo Giulia,天行者的 Mercedes G-Class、達斯魔的 Honda NSX,雖然他們並不會真的駕駛這款車,不過對於 Carwow 而言,宣傳曝光的效果已經達到。

Mazda MX-5 Land Speeder edition

Honda NSX 

↓↓點下一頁看 日本動漫與汽車的結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