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拿 SUV 方向盤玩 PS4 足球遊戲?(內有影音)

2015/11/18 17:15 文/記者陳英傑

車上的方向盤,除了用來轉彎控制方向,還能做什麼?答案是拿來玩 PS4 的足球遊戲!Nissan 不只要挑戰最速貨卡的紀錄(看這裡),現在更要把 SUV 上面的方向盤拿來當作遊戲搖桿用!

駕駛可以坐在車內,透過方向盤、方向燈、雨刷、煞車及油門來控制遊戲玩《世界足球競賽 2016》。

Nissan 贊助歐洲足球協會至 2017/18 賽季,因此與 Sony Playstation 合作,將跨界休旅 Qashqai 結合 PS4,讓駕駛可以坐在車內,透過方向盤、方向燈、雨刷、煞車及油門來控制遊戲,選擇的遊戲是《世界足球競賽 2016》。

方向盤用來控制球員左右方向,方向燈則用來控制球員向前跑或後退,油門踏板則是射球,與煞車踏板則是閃躲對手。Nissan 找來 Nismo 賽車手來實際體驗,只見他們把方向盤當遊戲遙控器,當球踢進球門時,相當興奮。不知下一次會把方向盤用來玩什麼遊戲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