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大升級! 全新小改款 Ford Escape (Kuga) 洛杉磯車展亮相

2015/11/19 17:2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Ford 在美國洛杉磯車展開幕之前,先行發表一部 2017 年式的小改款,雖說外觀有小幅的更動,但最大亮點還是在於內裝配置部分,採用全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及多種安全性科技,預計將在不久便會上市開賣。

 Ford在美國洛杉磯車展開幕之前,先行發表一部2017年式的小改款,雖說外觀有小幅的更動,但最大亮點還是在於內裝配置部分。

其實這款小改 Ford Escape 也就是台灣所稱的 Kuga,只是在美國市場稱為 Escape;改造後的 Escape 擁有更加優美的身段,且車頭造型延用 Edge 的設計,並添加了活動式水箱護罩、及 6 個全新鋁圈,搭配車後的新樣式 LED 尾燈;其餘特點包括專為 SE 和 Titanium 車型提供的 Sport Appearance Package 專屬運動化套件,有 3 種外觀塗裝可選擇,分別為 Canyon Ridge、White Gold 白金、Lightning Blue 亮藍。

 改造後的Escape擁有更加優美的身段,且車頭造型延用Edge的設計,並添加了活動式水箱護罩、及6個全新鋁圈。

最重要的亮點正是座艙部份,Ford 為小改 Escape 安裝了新的方向盤、重新配置的中控台,使現在可容納兩個杯架與更舒適的扶手,並且替換掉傳統的手煞車為電子式駐煞車系統後,前座有更多的手臂擺放空間;除此之外,更為車輛提供了全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連結 SYNC Connect 應用程式,使車主能夠進行遠距離操控,包括啟動引擎、開鎖門、及檢查油表,且 Escape 也配備了最新的安全輔助科技,如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進階版主動停車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駕駛警示系統。

 Ford為小改Escape安裝了新的方向盤、重新配置的中控台,使現在可容納兩個杯架與更舒適的扶手。

性能方面提供 3 種動力配置,Ford Escape 搭載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取代了原先的 1.6 升),可輸出 180 匹的最大馬力、2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另一則是搭載 2.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45 匹的最大馬力、3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後者擁有新的活塞與重新設計的整合排氣歧管,幫助車量降低噪音、振動、與提高舒適性,上述的兩款渦輪增壓引擎皆搭配怠速熄火系統,來減少 4-6%的油耗;最後一種動力則是搭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68 匹的最大馬力、2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性能方面提供3種動力配置,其中兩款渦輪增壓引擎皆搭配怠速熄火系統,來減少4-6%的油耗。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