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影「偷天換日」經典跑車! Lamborghini Miura 找新主人

2015/11/24 18: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若你是電影《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的忠實粉絲,那你必定會記得在電影開場時出現的一部亮橘色 Lamborghini Miura,現在它正在尋找新的買主,目前賣家尚未公佈正式拍賣價資訊,但預計成交價約落在 100 萬美元左右(折合新台幣約 3,223 萬元)。

 電影開場時出現的一部亮橘色Lamborghini Miura,現在它正在尋找新的買主,目前賣家尚未公佈正式拍賣價資訊。

這輛 Lamborghini Miura 維持其原始樣貌,並採用代號為 3568 的底盤,它在 1968 年問世並曾有過 5 位車主,在行駛生涯當中,里程數共計 1.9 萬公里;Lamborghini Miura 在 2011 年時,曾因有裂縫而替換過汽缸本體,同時也將車色重新再烤漆過一次

 這部Lamborghini Miura維持其原始樣貌,並採用代號為3568的底盤在行駛生涯當中,里程數共計1.9萬公里。

內裝方面,並無做任何更動,內襯則採用白色皮革包覆座椅,保留當年的經典樣貌。

 

動力部份,Lamborghini Miura 搭載 3,929cc V12 中置引擎,可輸出 345 匹的最大馬力,為後輪驅動設定,並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想收藏這部經典跑車,趕快去注意一下相關訊息呀!

 Lamborghini Miura搭載3,929cc V12中置引擎,可輸出345匹的最大馬力。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