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X 休旅車售價公佈! 262 萬台幣起跳!

2015/11/24 19:20 文/記者陳英傑

來自 Tesla 第一款 SUV 電動車,Model X,今天公佈售價,將從 8 萬美元起跳(約 262 萬元台幣),共有 3 個等級可選擇,現在開始預訂,明年可交車。

看更多:Model S 安全帶不安全 正在招回中

Tesla 第一款 SUV 電動車,Model X,今天公佈售價,將從 8 萬美元起跳(約 262 萬元台幣)。

3 個等級分別是 70D、P90 與 P90D,差別在於續航力和極速,70D 續航力約 354 公里,極速為時速 225 公里;P90 續航力約 413 公里,極速為時速 249 公里;P90D 則擁有從 0 加速到時速 96 公里僅 3.8 秒的加速度,但因為性能提升,續航力降到 402 公里。

後座的感應式歐翼尾門的創新設計,下雨天還能當作遮雨用。

SUV 設定的 Model X,出廠為 5 人座,可以加價升級成 6 人座或 7 人座,半自動駕駛部分也要另外加價,不過就算不加價,仍然可以享受到後座的感應式歐翼尾門的創新設計,下雨天還能當作遮雨用。

Model X,出廠為 5 人座,可以加價升級成 6 人座或 7 人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