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化為公益 首屆 Golf GTI 家族日圓滿落幕

2015/11/25 12:43 提供/Volkswagen

首度由台灣福斯汽車舉辦的「Golf GTI Family Day 樂享家族經典」,日前於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熱鬧登場。此次活動動員台千位 Golf GTI 車主與家人朋友,完成由 101 輛車款組成「GTI」字形車陣的畫面。活動現場也以滿腔熱血轉化成善心義舉,實際捐助財團法人心路基金會,齊心協助身心障礙者。

Volkswagen 經典鋼砲 Golf GTI 自 1976 年推出後即受到消費者青睞,在台銷售已超過 5,000 台。此次,台灣福斯汽車舉辦「Golf GTI Family Day 樂享家族經典」,於現場展示第一代到第七代 Golf GTI,並在活動現場安排多項親子互動遊戲,包括了趣味魔術小丑、兒童安全駕駛體驗、極速軌道賽車、樹脂黏土 DIY、以及風洞體驗等,讓 Golf GTI 車主與家人們一起共度美好的午後時光。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台灣福斯汽車也在此次「Golf GTI Family Day 樂享家族經典」活動中邀請車主與車迷朋友一起發揮善心,以實際捐助財團法人心路基金會的方式協助身心障礙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