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2016 台北車展 油電超跑 NSX 台灣首展!(內有影片)

2015/12/02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針對 12 月底的台北車展,Honda Taiwan 今日確認即將展出的車款,以 Honda 超跑 NSX 為首,明年有可能在台灣國產化上市的小型 SUV HR-V,二輪巡航旗艦車款 GOLDWING 及四缸街車 CB650F,以「技能 驅動世界的可能」,做為 2016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展出主題。

看更多:Honda 台北車展車模定裝照

Honda 超跑 NSX 採油電混合動力,綜效輸出 573 匹馬力,0-100 公里加速可在 3 秒內完成。

Honda NSX 採油電混合動力,3.5 升雙渦輪 V6 引擎,搭配三顆電動馬達,以及 9 速 DCT 變速箱,綜效輸出 573 匹馬力,0-100 公里加速可在 3 秒內完成,是 Honda 睽違已久的超跑,預計明年三月量產在全球上市。

明年有機會以國產車身份,在台灣上市的小型 SUV HR-V,在台灣上市時間預計為明年下半年。

明年有機會以國產車身份,在台灣上市的小型 SUV HR-V,採用與 Fit 相同的底盤,預計會以 1.5 升引擎在台灣銷售,將與 CR-V 一同搶佔台灣國產 SUV 市場,在台灣上市時間預計為明年下半年。

Honda GOLDW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