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話題性超高!輕巧七人座 Honda BR-V 泰國發表

2015/12/07 11:34 文/記者蔡昆霖

在 2015 年的印尼車展中,Honda 展出了七人座車型 BR-V 的原型車款,而就在不久前開展的泰國車展中,Honda 原廠則是正式發表了全新 BR-V 量產版本,車身尺碼為 4455x1735x1650mm,採用三排七人座設定,整體外型與先前亮相的原型車差異不大。

Honda原廠則是正式發表了全新BR-V量產版本,車身尺碼為4455x1735x1650mm,採用三排七人座設定。(圖片來源/Honda)

(圖片來源/Paultan.org)

BR-V 在內裝鋪陳部分沿用了 Fit 的設計線條,讓兩者看起來相似度極高,不過在車室空間部分則是比已屬寬敞的 Fit 要來得更加放大許多,車頂也更寬敞;此外,Honda 原廠也為 BR-V 配備雙前座安全氣囊、ABS 煞車系統、VSA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內裝鋪陳部分沿用了Fit的設計線條,讓兩者看起來相似度極高,不過在車室空間部分則是比已屬寬敞的Fit要來得更加放大許多。(圖片來源/Honda)

Honda原廠也為BR-V配備雙前座安全氣囊、ABS煞車系統、VSA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圖片來源/Honda)

動力心臟部分搭載與台灣市場Fit相同的1.5升四缸i-VTEC引擎,最大動力為120hp/14.8kgm,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或六速手排變速箱選擇。(圖片來源/Paultan.org)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也同樣沿用 Fit 的配置,搭載與台灣市場 Fit 相同的 1.5 升四缸 i-VTEC 引擎,最大動力為 120hp/14.8kgm,提供 CVT 無段變速系統或六速手排變速箱選擇,同時採用前驅設定。可惜的是,BR-V 為東南亞市場專屬產品,以 Honda 原廠的產品策略而言,台灣市場基本上是無緣相見的。

BR-V為東南亞市場專屬產品,以Honda原廠的產品策略而言,台灣市場基本上是無緣相見的。(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