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XV 小改款 泰國車展正式發表

2015/12/09 15:35 提供/SUBARU

SUBARU 東南亞區代理商意美汽車集團於 2015 泰國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全新 16 年式 SUBARU XV。此次改款針對上一代車型進行強化,不僅外觀更具美感,同時加入許多新功能,提供消費者非凡的駕駛體驗。

 

全新 16 年式 SUBARU XV 具有獨特的六邊形進氣格柵和 C 形頭燈,加上沿著保險桿、前大燈、霧燈和尾燈的車身線條,形成獨特的視覺外觀。內裝方面,座椅與排檔桿採用頂級皮革包覆,並於方向盤採用橘色縫線點綴,展現煥然一新的車室氛圍。

動力方面,全新 SUBARU XV 搭載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可輸出 150 匹、20 公斤米的動能輸出,平均油耗可達 12.65 公里/公升,同時藉由 SAWD 全時四輪驅動和低重心的特性,讓 SUBARU XV 能安全征服任何地形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