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515 匹馬力! 杜拜獨立車廠推出V16 引擎超跑!

2015/12/11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般的房車,馬力大概100多匹,好一點的高級跑車,大概3、400匹,但現在卻有高達跑車10倍馬力的引擎誕生!默默無名的中東超跑製造商說出要創造一輛強達 5,000 匹馬力的終極超跑,來打敗全球各大頂級超跑群雄如 Ferrari、Lamborghini、Bugatti、Koenigsegg 等,任誰也不相信、只當他在做白日夢。

但在日前,這間獨立車廠竟果真公開了終極超跑 Devel Sixteen 的動力架構與測試影片,似乎在宣告他們這次玩真的,著實震驚全球車壇。

 這間獨立車廠竟真公開了終極超跑Devel Sixteen的動力架構與測試影片,似乎在宣告他們這次玩真的。(圖片來源/Youtube)

這間名為「Defining Extreme Vehicles Car Industry L.L.C.」的獨立車廠在 2013 年杜拜車展上推出一輛由 Lamborghini Egoista 與 Veneno 綜合體的 5,000 匹馬力 Devel Sixteen 終極超跑,如今該車廠的研發團隊釋出了動力規格與測試影片;由 Steve Morris Engines 所打造出的客製化 12.3 升 V16 引擎,搭載四具渦輪增壓器,可以壓榨出 4,515hp/6,900rpm 的驚人馬力、486kgm/6,600rpm 的峰值扭力,離 5,000 匹馬力的目標相當接近,但研發團隊也表示這樣的輸出表現已到系統的極限。
另外,若僅是在「日常生活」使用這部超跑,這具引擎仍擁有 3,006hp/6,900rpm 的超大馬力、333kgm/6,400rpm 的峰值扭力。

 獨立車廠在2013年杜拜車展上推出一輛由Lamborghini Egoista與Veneno綜合體的Devel Sixteen終極超跑。(圖片來源/roadandtrack.com)

影片中並無提到 Devel Sixteen 量產時是否還會擁有如此強大的動力輸出,畢竟這樣的性能可能讓專業車手也難以駕馭,兩年前該車廠所釋出的售價為一部 100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 3,246 萬元,但現在的話恐怕價格又會再往上翻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