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廣安駕觀念 Honda 舉辦媒體專屬課程

2015/12/18 15:59 提供/Honda

自從今年四月 Honda Taiwan 進軍大型重機市場後,隨即建立全系列產線、旗艦店與 6S 理念。 6S 理念中包含了「Safety」安全駕駛,為了推廣純正的安駕觀念,Honda Taiwan 特別於日前舉辦媒體專屬的安駕課程。

Honda Taiwan 進軍大型重機市場後,極力推廣 6S 理念。(圖為 Honda Taiwan Motor 董事長 小林久夫)

為了推廣純正的安駕觀念,Honda Taiwan 特別於日前舉辦媒體專屬的安駕課程。

Honda Taiwan 此次針對媒體安排的安駕課程,提供七款不同的機種試乘,並依據各媒體領域安排教學。活動邀請到日本 Honda 交通教育中心的梅澤 克明先生與下浦 紀世人先生擔任教練,兩位教練皆具備 15 年以上的資歷,且兼具二輪與四輪的安駕技巧,為媒體從業人員提供完整且豐富的安駕觀念與駕駛技巧。

現場提供七款不同機種供學員試乘。(圖為 Honda CB1100)

活動邀請到日本 Honda 交通教育中心的梅澤 克明先生與下浦 紀世人先生擔任教練

兩位資深教練依據各媒體領域安排不同教學,提供豐富、正確的安駕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