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春節無休陪車主過好年

2014/01/15 17:20 NISSAN

裕隆日產汽車要陪車主開心過好年,自 1/30 起至 2/4 止(除夕至初五),一共六天春節假期,特別推出「NISSAN 春節無休 感心服務」,在全國重要道路及假日人潮聚集的 59 個 NISSAN 主要維修據點,於上午 8:30 至下午 5:00 持續為車主提供服務,NISSAN 24 小時服務專線 0800-088888 也將照常運作,陪伴您回家團圓旅程,讓您在春節出遊一路平安順心。

裕隆日產表示,在這團圓歡聚的時節,多數車主會趁著難得的假期,帶著家人駕車出遊,NISSAN 全國 59 個維修據點將於春節期間設有專人值班,提供急修(加水、接電、換胎)、五油三水檢查與簡易保養之感心服務。

裕隆日產感謝車主朋友們的信賴與肯定,新的一年,將持續為行動生活提供更美好的服務,祝大家闔家平安,新春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